图片
图片
李毓芬將在明天3/1聊天室4推出2018最新單聊天室曲《早應該》,由「音聊天室樂才子」蔡旻佑作詞譜聊天室曲、「MV教父」林炳聊天室存執導MV及拍攝宣傳聊天室照、「文人才子」詹仁聊天室雄負責單曲企劃,三大聊天室才子聯手打造出最純粹聊天室的李毓芬。這首單曲是聊天室以純淨的吉他做主要背聊天室景音樂,再搭配上李毓聊天室芬的輕柔嗓音,唱出戀聊天室人間缺乏溝通後,才發聊天室現彼此只剩遺憾跟名存聊天室實亡的戀情。3月14聊天室日白色情人節推出這首聊天室單曲,希望全世界的戀聊天室人們,不管目前是熱戀聊天室或失戀,都能好好珍惜聊天室彼此間「最純粹的美好聊天室愛情」。《早應該》M聊天室V由林炳存大師執導,聊天室他用男人視角當鏡頭,聊天室呈現兩個戀人過去美好聊天室的甜蜜回憶,以及生活聊天室片段,以彰顯出兩人分聊天室手後的遺憾及想念。李聊天室毓芬為了這支MV,特聊天室地向吉他老師拜師學藝聊天室,不過在拍攝時,因為聊天室不夠熟練而緊張,視線聊天室一直緊盯手中吉他的弦聊天室,讓導演不得不提醒她聊天室,才收起緊張感,順利聊天室完成拍攝。林炳存導演聊天室發現李毓芬的吉他彈得聊天室還不錯,臨時想延長她聊天室表演吉他的畫面,沒想聊天室到李毓芬彈到一半,突聊天室然對導演說:「導演,聊天室我只有學前奏的27秒聊天室。」一句話立刻逗笑導聊天室演及全場工作人員。林聊天室炳存這次不只擔任李毓聊天室芬新歌的MV導演,同聊天室時也負責宣傳照拍攝,聊天室藉由宜蘭當地景色及M聊天室V現場氣氛,呈現李毓聊天室芬最自然純粹的面貌,聊天室沒有華麗服飾及配件,聊天室卻能表現出她對《早應聊天室該》這首單曲的態度;聊天室當照片出來後,連本尊聊天室都直呼:「哇,我第一聊天室次被拍得這麼美耶!」聊天室為了詮釋《早應該》的聊天室MV故事及情感,林炳聊天室存特別剪輯了兩個版本聊天室,一個是全彩畫面的版聊天室本、一個是有加入黑白聊天室畫面的版本,導演認為聊天室這樣可以讓大家更感受聊天室到這首歌與MV想表達聊天室的故事及意境。《早應聊天室該》這首單曲將在3/聊天室14下午2點於各大數聊天室位平台全面上架,MV聊天室同步在YouTube聊天室首播。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hdghdg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