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為解決股東會紀念品太聊天室夯,引發股東爭搶甚至聊天室爆發衝突亂象,金管會聊天室今 (13) 日宣布聊天室,從今年股東會起,零聊天室股股東若親自出席股東聊天室會,公司必須發放紀念聊天室品,但是,委託出席的聊天室零股股東就未必拿得到聊天室紀念品了,而是由公司聊天室自行訂定發放原則,此聊天室條文被市場視為「中鋼聊天室條款」。2017 年聊天室最夯的股東會紀念品就聊天室是中鋼的黑熊傘,當時聊天室造成夜排領取風潮,很聊天室多零股股東也去領,黑聊天室熊傘被搶破頭,讓部分聊天室擁有超過 1 張的股聊天室東反而領不到紀念品因聊天室此大喊不公平,甚至有聊天室小股東為此打架。金管聊天室會指出,中鋼去年低於聊天室千股的零股股東人數高聊天室達 35 萬 199聊天室9 人,占中鋼總股東聊天室人數的 32.6%。聊天室依照中鋼當時規定,零聊天室股股東也可以領紀念品聊天室,讓擁有超過一張的股聊天室東質疑「若把 100聊天室0 股的股票,都變成聊天室零股,是不是等於可以聊天室拿 1000 個紀念聊天室品?」引發不公平的爭聊天室議。金管會修正「公開聊天室發行公司出席股東會使聊天室用委託書規則」,其中聊天室將現行「公司對股東會聊天室紀念品之發放,應以公聊天室平原則辦理」的字眼刪聊天室除,即避免上市櫃公司聊天室將此字眼解讀為零股股聊天室東也應全數發放紀念品聊天室,新修訂後,對零股股聊天室東委託出席的部分,由聊天室各公司自行決定是否發聊天室放紀念品。值得一提的聊天室是,這項修正條文在預聊天室告期間,共有 300聊天室 多項意見,大都是反聊天室對零股股東不能領紀念聊天室品,但證期局查證這 聊天室300 多項意見,內聊天室容大同小異,且發表的聊天室網址與 IP 都相同聊天室,因此決議維持原預告聊天室修正案。金管會強調,聊天室今年上市櫃公司應該在聊天室股東會開會通知書載明聊天室股東領取紀念品發放原聊天室則,對於親自出席股東聊天室會的股東 (含以電子聊天室方式行使表決權者),聊天室不論持股多寡均應發放聊天室紀念品;至於委託出席聊天室的零股股東,紀念品發聊天室放原則由公司自行訂定聊天室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hdghdg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